当前位置:首页
>>专业建设>>师资力量
专业建设
师资力量
专业介绍
教学工作
师资力量
 

3月6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吕文波到理工学院开展调研活动,理工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活动。

理工学院院长夏少波汇报了新学期开会后的主要工作,介绍了学院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和创新性工作。随后,全体教职工围绕学校教学高质量发展详细汇报教学、管理、科研和服务中的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了改革建议。

吕文波认真听取了学院和教职工的汇报,对学院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和发展成效充分肯定,对学院教职工的困惑、建议逐项细致分析、一一回复,针对加强全省开大系统教师团队建设、专业急缺人才引进、中青年教师全面发展、优质教学资源建设等方面与学院教师充分探讨吕文波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持续强化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要注重综合素养的提升,争做复合型人才,快速适应开放大学建设和发展要求;三是教学工作要与科研相结合、与管理相结合、与服务相结合。

(撰稿:陈延华;审核:刘声田;发布:彭丽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