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业建设>>教学工作
理工学院应邀参加国家开放大学2024应用化工技术(专)专业全国教学工作集中研讨暨师资培训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4-04-13浏览次数:字号:[ ]

为加强专业建设,提升教学能力,推进全网统筹教学改革,4月10日—12日,在江西上饶举办国家开放大学2024应用化工技术(专)专业全国教学工作集中研讨暨师资培训会。山东开放大学等16家分部专业教师、专业和招生负责人等共40余人参加活动,会议由天津开放大学理工学部主任张翀主持,天津开放大学书记、校长张宗旺出席会议并作致辞。

研讨会上,天津开放大学杨绍娟从专业课程建设、全网统筹教学等方面作专题报告,天津开放大学唐维从专业教学改革实践成果、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天津商业大学胡德计从化工行业企业数智化转型发展方面作专题报告。

在研讨交流环节,教师们围绕进一步提升实训教学质量、推动全网统筹教学改革、加强专业教学团队协作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集体参观了上饶集中营,通过追寻伟人足迹,引导教师们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凝聚前行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奋力谱写新华章。

本次会议内容丰富、重点突出,为我院进一步提升专业建设水平、提高教学质量、建设特色专业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为我院打造优质课程资源提供基础,切实为应用化工技术专业建设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撰写:王一晶

审核:刘声田

发布:彭丽敏


【打印本页】【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