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理工学院开展2023年新入职理工类教师培训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9-19浏览次数:字号:[ ]

为帮助新入职教师尽快适应新角色、融入新环境,提升开放教育理工类课程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支持服务水平,9月19日上午在高新校区教学楼321会议室开展2023年新入职理工类教师培训活动。活动由学院李云教授主持,学院夏少波院长、教务处李霞科长、理工学院全体专兼职教师、学校各部门2023年新入职理工类教师参加活动。

学院李云教授首先介绍本次培训活动流程和主要内容,并通过新入职10位教师的精彩自我介绍活跃现场气氛,促进各部门教师快速融入和交流。随后教务处李霞科长为大家讲授了开放教育专业和课程建设情况、责任教师工作任务、资源建设要求、学习平台操作技能、直播教学任务和要求、教学团队组建和管理以及开放教育管课目前存在的问题。学院孙翠翠老师针对开放教育统设课程的课程类型、工作任务、考核方式、达标要求等进行了一一介绍和梳理。学院蒋秀江老师为大家分享了开放教育省管课程包括教学文件、教学辅导、作业与练习、教学活动、课程考核等模块的资源建设特点和任务要求。

   

                                          

最后,理工学院院长夏少波做总结讲话,夏院长强调本次会议旨在通过发挥教务处指导和老教师传帮带作用,帮助新入职教师尽快适应岗位,进一步增强对开放教育理工类专业、课程教学和管理的认识,了解当前工作总体情况,对今后的工作开展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此次培训活动解答了新入职教师们的困惑,为他们尽快实现角色转换、更好的胜任开放教育教学工作和履行岗位职责奠定了基础,为新入职教师专业成长赋能加油。

(撰稿:彭丽敏,审核:夏少波,发布:彭丽敏)

 


【打印本页】【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