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习就业>>招聘宣讲
理工学院组织理工类新入职教师会面暨第一次教研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01浏览次数:字号:[ ]



为了帮助新入职教师快速适应我校教学及管理工作,2022年8月31日上午,理工学院在教学楼321云教室举行了理工类新入职教师会面暨第一次教研活动。理工学院院领导、科室主任及有关老师参加活动,活动由理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声田主持。理工学院院长夏少波,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声田,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任舒翼,学院办公室主任及机房维护中心主任王启凡、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欣雅、计算机教研室主任孙翠翠、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蒋秀江、学院教学秘书王丽参加。来自全校11个部门的38名新入职教师参加活动。

学院院长夏少波教授在见面会上致辞,向新入职教师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时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使命,并以此为激励,正确面对困难,勇于接受挑战;二是要明确目标、把握机遇、提升自我,高度重视教学和科研工作,虚心向优秀的教师学习;三是做好长期发展规划,通过科学的职业规划,在工作实践中不断增长才干。



随后,刘声田介绍了世界开放教育的总体情况,概述了开放大学与开放教育、远程教育与开放教育的联系和我国开放大学的历史成就、当前面临的问题和未来发展途径。学院教学秘书王丽详细介绍了我校专业负责人的职责任务和具体的工作要求,计算机教研室主任孙翠翠从课程类型、工作任务、考核方式、达标要求四个方面对开放教育统设课及管理工作做了概要介绍,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蒋秀江从教学文件的制定、教学辅导内容的选取、教学活动的组织、作业与练习题的要求、课程考核方式等五个方面对开放教育省开课程管理工作做了综合介绍。

  



通过这次活动,新入职教师对我校开放教育理工类专业和课程教学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专业管理以及统设课和省开课工作要求有了较为直观的认知。本次活动为新入职教师开展开放教育教学管理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撰稿:蒋秀江,校对:彭丽敏,审核:刘声田)


【打印本页】【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