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理工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关于蒋秀江教师入党的意见座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06浏览次数:字号:[ ]

2022年5月5日下午,理工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线上座谈会,座谈会的议题是讨论入党积极分子蒋秀江教师列为党员发展对象,会议由支部书记李云主持,党内外师生员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支部书记李云首先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主要议题,然后详细介绍了入党积极分子蒋秀江教师的情况,随后党内外师生员工代表分别谈了对蒋秀江教师的评价,并表达了个人的最终意见。最后李云做了总结发言。

总支书记刘声田对本次座谈会做了点评指导,认为此次座谈会流程规范,人员参与广泛,同时指出,可采用书面、访谈等多种形式征求党员与群众意见,作为对座谈会的补充。

通过此次座谈会,党员同志进一步重温了党员发展流程,对党务活动的开展形式和方式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党员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党建知识,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撰稿:孙翠翠,审核:任舒翼,终审:刘声田,发布:王哲)




【打印本页】【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