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理工学院举办“师生同心 ‘疫’路同行”绘画展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04浏览次数:字号:[ ]

为坚决打好打赢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响应高校防疫精神,体现全校师生携手并进共同抗疫,4月29日-5月3日,理工学院组织学生开展“师生同心‘疫’路同行”绘画活动。

活动征集了手绘、板绘和鼠绘形式的漫画、写实作品,绘画作品记录歌颂了1个多月来我校高新校区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的师生共同抗疫事迹。本次绘画展共收集学生作品57份,经过审核筛选,展出作品35份。绘画作品主题鲜明,充满真情实感。

活动展现了我院学生正确面对疫情、感恩学校、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和以“艺”抗疫、抗疫必胜的信念,鼓舞全体师生抗疫士气,振奋抗疫精神,凝聚抗疫力量。(撰稿:王哲  审核:任舒翼  终审:刘声田)

【打印本页】【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