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理工学院开展“趣味健体,科学抗疫”暖心服务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02浏览次数:字号:[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和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学校做好学生服务保障要求,4月21日至30日,理工学院组织开展了“趣味健体,科学抗疫”为主题的系列暖心服务学生活动。活动由学院团总支策划,学生会组织实施,发动了全体在校学生参加。

活动精心安排了双手拍篮球挑战、定点垫排球技巧、花样乒乓球挑打、羽毛球反手挑高和2分钟跳绳大比拼5项活动。为了让更多的学生能够积极参加健体活动,达到科学防疫的目的,学院发动全体在校生按照班级为单位全员参与这5项活动。同时,为了激发学生的兴趣,活动奖励办法为完成每项活动可赢取2次套圈的机会,每位学生最多可获10个套圈,参与套圈活动。套圈活动摆放的物品均为学生日常生活用品、学习用品和学生迫切需要外购的物品。摆放的物品花样多、距离近,便于学生赢取。

各班级学生积极热情地参加了趣味健体活动,每名学生都以10个套圈为目标努力运动,体验着锻炼的辛劳,感受着运动的乐趣,缓解了疫情学校封闭管理的焦虑不安。具体统计,全院在校学生共416余人参加了活动,占比是80%。


本次活动主要安排在学生课余时间,住校学院领导、辅导员和教辅职工反复商讨论证、积极推进,科学安排运动量,关心解决学生实际困难,精神奖励和物质奖励相结合,用切实有效的举措守护了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学生的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巩固了疫情防控成果。(撰稿:王哲  审核:任舒翼  终审:刘声田)





【打印本页】【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