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党建工作
理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加强安全教育 共建平安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7浏览次数:字号:[ ]

为贯彻落实全省高校领域“三排查三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和学校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维护学校安全稳定,5月16日下午,理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加强安全教育 共建平安校园”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在教学楼315举行,党支部书记任舒翼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任舒翼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稳定方面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指出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党员务必提高安全意识,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然后领学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022年全省学校安全整治实施方案》以及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学校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方案》,强调要按照上级文件精神结合学校有关工作要求,切实做好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最后对开展全方位安全教育,重点做好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疫情防控安全、校园安全、考务安全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和安排。任舒翼强调,一定要高度重视,把安全工作放到政治高度,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扛牢校园安全责任,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提高了对安全稳定方面的认识,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学习内容,立足工作实际和个人岗位,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改革发展和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上来,切实兜牢安全稳定底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撰稿:李娜,审核:任舒翼,终审:刘声田,发布:王哲)


【打印本页】【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