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党建工作
疫情防控践初心,党员冲锋担使命
—理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29浏览次数:字号:[ ]

4月28日晚上,理工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QQ办公群开展了主题为“疫情防控践初心,党员冲锋担使命”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任舒翼主持开展。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任舒翼带领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全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培训会和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的主要精神。

支部全体党员就在疫情中如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讨论并分别发表自己的看法和观点。李娜提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青年辅导员,疫情对我们来说是一次挑战,也是一次历炼,我们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坚持在校园防疫的一线,尽职尽责、勇挑重担,展现青年党员的风采,做好学生的引路人和守护者,保障学生的生活、学习有序进行,让学生安心、放心。王哲、娄迎红表示,复杂的疫情形势和较长的校园封闭管理生活可能会让学生产生紧张、焦虑的情绪,我们要时刻关注学生的心理变化,多与学生谈心谈话,给予学生足够的关心和关爱,帮助学生树立抗疫的必胜信心。张冉、李欣雅认为,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遵守国家的防疫政策,做防疫政策的宣传者、谣言的粉碎者,作为辅导员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好自己的责任田,切实做好学生管理工作,为学生保驾护航。

任舒翼做最后总结: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慎终如始地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全力保障学生健康和校园平安。二是继续发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做实做细学生管理工作,保证工作不出纰漏。三是坚定抗疫必胜的信心,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克服各项困难,共渡难关。(撰稿:张冉,审核:任舒翼,终审:刘声田,发布:王哲)


【打印本页】【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