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党建工作
理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18浏览次数:字号:[ ]

为进一步落实省委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先锋模范作用,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实际,3月17日下午,理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让党旗在校园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在教学楼315举行,党支部书记任舒翼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任舒翼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山东开放大学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方案》,此方案明确了学校发现确诊病例后处置方法。任舒翼指出校园疫情面临巨大风险和挑战,全体党员必须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和山东省委的要求,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将防疫责任抓在手、记在心、扛在肩,做好应对外部环境变化的思想和工作准备,做到严隔离、防聚集、准信息、无遗漏,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措施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在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投身防疫志愿服务。

全体党员表示要严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主动踊跃投入一线战斗,守初心、战疫情、担使命,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贡献力量。(撰稿:王哲,审核:任舒翼)

【打印本页】【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