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党建工作
理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专题微党课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18浏览次数:字号:[ ]

根据学校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的部署,结合校园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的特殊情况。3月17日,理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315开展疫情防控专题微党课,党支部书记任舒翼主讲,全体党员参加。

任舒翼就《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九版)》进行解读,指出新版诊疗方案是在认真研究德尔塔、奥密克戎等变异毒株传播特点和病例特征,深入分析相关研究成果的基础上形成的。主要在五个方面进行了修订:一是优化病例发现和报告程序;二是对病例实施分类收治;三是进一步规范抗病毒治疗;四是对中医治疗内容进行了修订完善;五是调整解除隔离管理、出院标准以及解除隔离管理、出院后注意事项。

党员纷纷表示当前疫情严重,要及时、扎实掌握疫情防控政策和疫情防控技能,提升自我防护能力。(撰稿:王哲,审核:任舒翼)

【打印本页】【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