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党建工作
理工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李云讲党课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30浏览次数:字号:[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统一思想凝聚力量,11月24日,理工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李云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题为“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砥砺前行新征程”的党课,党课通过线上方式进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李云党课开篇提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总揽全局、气势恢宏,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一个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改革创新的好报告,是一个紧扣世情、国情、党情,紧贴党心军心民心的好报告。报告通篇贯穿坚定的信念追求、强烈的使命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充分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超的政治智慧,是我们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

李云强调,作为党员教师,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努力做到以下三点:一要有昂扬的精神状态。以伟大建党精神激励斗志,脚踏实地,勤勤恳恳、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力求最大最好的实效,为开放教育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开大事业的发展增砖添瓦。二要有勇于“挑担子”、“啃骨头”的工作魄力。面对工作中的困难与挑战,要时刻牢记组织要求,矛盾面前不回避,风险面前敢担当,对岗位负责,对学生负责。三要有创新、追求完美的工作理念。把教书育人,精益求精作为职业操守,把争先创优变成行为习惯,以奋发有为的激情和干劲,圆满完成组织赋予的各项任务。

通过党课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与体会,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切实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立足岗位,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教书育人的实践动能,推动开放大学高质量发展。(撰稿:孙翠翠;初审:李云;复审:刘声田;发布:彭丽敏)

 

 


【打印本页】【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