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党建工作
理工学院院长夏少波为全院党员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25浏览次数:字号:[ ]

11月24日晚上8点,理工学院院长夏少波在高新校区321会议室为总支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讲了一堂题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教育事业发生了格局性的变化”的党课,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驻校教师在321参会,居家教职工以腾讯会议线上形式参加会议聆听党课。

夏少波用一个个鲜活的数字分别从教育普及水平显著提升、现代教育体系更加完善、人民群众教育获得感不断增强、教育服务发展能力全面提升、教育优先发展得到有力保障五个方面对十八大以来我国教育事业的格局性变化进行了宣讲。夏少波指出我国教育事业的不断迈进、教育面貌的格局性变化,根本在于党对教育工作领导的期末加强,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更加完善,有力保证了教育改革发展的正确方向。

夏少波强调通过加强教育系统党的建设,深化思政课改革创新,当代学生思想主流积极健康向上,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发出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当下年轻人也奔跑在不同的赛道之上,与国家发展政策相辅相成,夏少波鼓励并要求全院教职工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积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进课堂,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奋力推进新时代教育工作。

宣讲结束后,大家畅谈学习体会,纷纷表示从自我做起,“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撰稿:彭丽敏,审核:刘声田,发布:彭丽敏)

 


【打印本页】【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