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习就业>>招聘宣讲
理工学院召开2019级学生实训、实习工作
动员部署大会暨学生企业见面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08浏览次数:字号:[ ]

7月2日上午,理工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2019级学生实训、实习工作动员部署大会,安排2019级学生第5学期的实践实训、生产实习教学任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任舒翼做动员部署讲话,学院辅导员、2019级学生参加了动员部署大会。17个实习实训企业的代表受邀参加学生企业见面会。

任舒翼向到会的学生介绍了学院对2019级第5学期实践教学安排和强调,一是实训、实习的目的和原则,强调要重视并正确面对实训、实习;二是实训、实习的分类,强调了实习的具体要求和实习注意事项;三是返校时间,强调要按时到校并提交实训、实习报告。

随后,学院精心挑选的17个校外实习实训企业的代表依次向学生宣讲,详细向学生介绍企业基本信息、实习岗位需求、岗位职责以及职业发展方向等问题。企业宣讲结束后,学生根据自己的专业特长和实习岗位意愿,与企业代表进行充分的沟通。

学院共联系了近800个实习岗位供学生选择。本次活动使学生进一步了解了实习实训的学习要求,了解了企业实习的工作岗位信息,为今后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