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学团工作
“看电影 学党史”理工学院团总支组织团员《红星照耀中国》观影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08浏览次数:字号:[ ]

为扎实做好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山东开放大学团委组织了本学期第一次“看电影 学党史”活动,播放历史革命题材影片《红星照耀中国》。理工学院团总支组织学院全体团支部书记、第六期青马培训班学员及学生会成员观影。

影片以美国的记者埃德加·斯诺的视角,真实地讲述他1936年冒着生命危险,跋山涉水深入中国西北的陕甘宁革命根据地进行采访的所见所闻。观影结束后,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了观影交流。理工学院自律委员会执行主席李瑞翔发言说,大家都切实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信仰的力量,无数的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在信仰的力量下前仆后继,终于战胜各种困难,革命取得了最终的胜利。2019级电商班团支书林瑶同学说,共产党人的精神感染了每一个人,作为一名共青团干部,要自觉向党组织靠拢,发挥干部带头作用,了解青年群体多元化的思想和需求,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带头刻苦学习、带头苦干实干、带头严格自律、带头联系青年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当好团员青年的标兵。

(撰稿人:李欣雅  审稿人:刘声田)


【打印本页】【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