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习就业>>招聘宣讲
学院院长夏少波一行赴企业开展校企合作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15浏览次数:字号:[ ]


为拓宽理工学院学生的实习就业渠道,推动院企合作的走深走实,4月9日-11日,学院院长夏少波、党总支副书记任舒翼一行赴潍坊莱州市山东新豪克轮胎有限公司实地调研,深入交流合作方向和领域。

据悉,公司隶属世界500强、特大型国有上市公司物产中大集团,公司以供应链思维做产业链整合,拥有高端技术研发、现代化企业管理队伍,管理人才、技术人才缺口较大。夏少波、任舒翼一行先后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餐厅、澡堂、娱乐室等文化生活配套设施,全方位考察事关学生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发展理念、发展方式方面的思路,详细了解企业的对实习生、毕业生的有关要求、工资标准及待遇保障。

此次实地调研活动旨在疫情防控常态下,深入了解企业人才需求现状,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提升实习与就业服务奠定坚实基础。(撰稿:任舒翼)


【打印本页】【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