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学团工作
理工学院团总支团员参加“共青团和少先队的对话”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10浏览次数:字号:[ ]

为扎实开展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切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4月2日下午,理工学院团总支组织团员志愿者按学校团委统一安排,到济南战役纪念馆开展“共青团和少先队的对话”活动,为济南师范学校附属小学的少先队小学生讲解革命故事。

按照工作分工,19级电子商务班团支书林瑶和19级计算机应用三班团支书刘晓彤为前来的少先队员讲解中共一大代表王尽美和邓恩铭的故事,19级计算机应用三班班长李瑞祥介绍济南战役中牺牲的将领王吉文、徐海珊烈士事迹。少先队员们听了讲解,深受革命烈士们甘于奉献、不怕牺牲的精神感染。

此次活动,团员志愿者大量查阅有关资料,进一步学习了共产党史和中国革命史,在实现革命精神传承的同时,个人思想得到升华。

 

(撰稿人:李欣雅  审稿人:刘声田)


【打印本页】【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