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党建工作
理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中央八项规定出台九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24浏览次数:字号:[ ]

为引导广大党员深刻认识中央出台八项规定的重大意义,充分总结中央八项规定出台九周年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12月23日下午,理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321室开展“中央八项规定出台九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任舒翼围绕发扬钉钉子精神,坚持全面从严、一严到底,推动作风建设与时俱进、高质量发展和“三不”一体推进,纠“四风”树新风,两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深刻阐明了中央八项规定出台的重大意义和深入影响。他指出,全体党员要坚持把廉洁纪律挺在前面,自觉强化自身约束,坚决抵制“四风”问题,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带头做到廉洁自律,不触碰纪律红线,树立良好作风,抵制不良风气。

   支部党员纷纷交流学习心得,李娜老师说:“通过本次学习活动,更加深刻认识到中央八项规定出台的重要性,我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加强党性修养,深刻理解和把握八项规定的精神实质,不断提高贯彻执行八项规定的思想认识和自觉意识,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坚持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

最后,任舒翼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他强调清风扬正气,奋进正当时,我们要以中央八项规定出台九周年为新征程,发扬钉钉子精神,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定力持之以恒纠治“四风”,推动作风建设与时俱进、高质量发展。(撰稿:娄迎红,审核:任舒翼)


【打印本页】【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