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党建工作
理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娄迎红为学院全体党员讲“中共十七大”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24浏览次数:字号:[ ]

12月23日下午,理工学院党总支在教学楼321室开展“讲好党代会故事,赓续精神血脉”活动,活动内容是理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娄迎红讲授中共十七大历史。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和部分非党员教师、教工参加活动。

娄迎红以《中共十七大——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题,首先回顾了从1921年至2007年,17次全国代表大会阶段,中国共产党86年的峥嵘岁月、艰辛历程和光辉业绩。其次从会议召开的历史背景、会议的准备、会议的基本情况、会议的主要内容及历史意义五个方面全面讲述十七大。最后指出大会对指引全国各族人民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得、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的行动纲领的重要意义。

党课结束后,大家交流学习体会,纷纷表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精神,明确了自身学习和工作努力的方向,要结合自身实际,努力提升薄弱环节,在工作中勇于担当、务求实效,为学校高水平发展贡献力量。(撰稿:王哲,审核:刘声田)


【打印本页】【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