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党建工作
理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李欣雅为学院全体党员讲“中共十六大”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24浏览次数:字号:[ ]

12月23日下午,理工学院党总支在教学楼321室开展“讲好党代会故事,赓续精神血脉”活动,活动内容是理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李欣雅讲授中共十六大历史。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和部分非党员教师、教工参加活动。

李欣雅以《中共十六大——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为题,从会议召开的时代背景、会议的基本情况、会议的内容、会议的历史意义四个方面讲述了我们党在开始实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第三步战略部署的新形势下召开的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大会不仅极大地统一了全党的思想,振奋了全国人民的精神,而且进一步树立了我们党坚持改革开放、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良好形象。

通过本次学习,每位党员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只有学好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才能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奋斗百年,开创伟业的艰辛,才能以史为鉴、鉴往知来、砥砺前行。我们要从丰富的中国共产党历史中汲取丰富的养分,真正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作为新时代的人民教师,我们要把初心使命融入到自己的工作中,融入到教育和管理学生当中去,立足自身工作岗位,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真正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撰稿:李娜,审核:刘声田)


【打印本页】【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