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理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任舒翼为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24浏览次数: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12月23日下午,理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任舒翼作了《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奋力开启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任舒翼分别从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及重大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主要内容、《决议》特点及亮点、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四个方面对六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他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更加坚定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更好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奋力创造新奇迹、展现新气象,为党的事业增添新的荣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通过这次学习,党员们表示党课让自身对六中全会精神提出的新判断、新思想、新战略举措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理解,今后要继续深入学习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根据新时代的要求,为国家和社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撰稿:王哲,审核:任舒翼)


【打印本页】【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