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党建工作
理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李娜为学院全体党员讲“中共十五大”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17浏览次数:字号:[ ]

12月16日下午,理工学院党总支在教学楼321室开展“讲好党代会故事,赓续精神血脉”活动,活动内容是理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李娜讲授中共十五大历史。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和部分非党员教师、教工参加活动。

李娜以《中共十五大——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21世纪》为题,从会议背景、会议准备、会议内容、历史意义四个方面全面讲述了在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欣欣向荣,展现出更加光明前景的时刻,中国共产党召开了党的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大会不仅总结历史经验,确定了治国的基本方略以及基本经济制度,而且对坚定不移地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产生了重大而深远的积极影响。

党课结束后,大家交流学习体会,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课的学习,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党史的认识,特别是对党代会发展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将在认真学原文、悟原理的基础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立足岗位职责,开创新时代开放教育工作新局面。(撰稿:王哲,审核:刘声田)


【打印本页】【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