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理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声田为全院教职工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10浏览次数:字号:[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9日下午,理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声田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主题宣讲报告,全院教职工参加并交流学习。

刘声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阐释,深刻阐明了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全面阐述了全会取得的重大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积累的新鲜经验,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全院教职工聆听宣讲后进行交流发言,表示要从《决议》中汲取开创未来的智慧和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书写开放教育事业发展新篇章。(撰稿:王哲,审核:刘声田)

【打印本页】【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