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学团工作
理工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秋季趣味运动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16浏览次数:字号:[ ]

为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进一步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学生的运动技能,激发学生勇于挑战自我,战胜自我的顽强意志,理工学院于11月11日下午举办了2021年秋季趣味运动会。

理工学院院长夏少波就本次趣味运动会发表了讲话,号召所有的同学积极参加活动、以健康的身体和心态面对大学生活,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放松身心、愉悦生活为主旨,采取竞赛形式进行,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热情。运动会共分为七个项目,包括穿衣比赛、投篮比赛、两人三足、木头人、打沙包、你画我猜、套圈比赛等。一个个充满趣味的游戏运动项目,吸引了众多学生与教师争相参与,整个操场成为欢乐的海洋。活动中各项比赛既紧张又活泼,场上同学们奋力拼搏,场下加油声、掌声响成一片。

此次趣味运动会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体生活,将学生从枯燥又忙碌的学习中拉到户外,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缓解身心,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撰稿:李欣雅 审核:刘声田)


【打印本页】【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