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习就业>>招聘宣讲
山东恒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实习宣讲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05浏览次数:字号:[ ]

5月31号下午,我院邀请了山东恒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教学楼403教室给同学们进行实习宣讲,计算机与通信学院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我院团总支书记王鑫老师首先给同学们介绍了今年专升本的情况以及现在同学们的就业形势。随后,山东恒迈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杜晓菲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岗位需求、主营业务以及薪资待遇。山东恒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科技公司,有着遍布全省的服务网络,公司有专业化的服务队伍,其软件产品也是种类繁多、应用较广。恒迈公司主要为我们学生提供技术和销售型两种岗位实习。公司人文环境优美,基础设施完善,实习工资包括底薪3000、考核绩效、能力测评薪资以及出差补助,新入职员工享有三个月实习期带薪培训的福利。宣讲会的最后,杜总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对大家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解答。

宣讲会在同学们的热烈讨论和掌声中结束。这次宣讲会的主讲公司所提供的实习岗位比较契合同学们的专业需求,待遇良好,受到同学们的欢迎。


【打印本页】【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