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习就业>>招聘宣讲
济南金盘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来我院进行实习宣讲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25浏览次数:字号:[ ]

6月14日下午,计算机与通信学院在教学楼403教室召开实习宣讲会。济南金盘地产有限公司,济南奥达软件开发有限公司、中维世纪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实习宣讲。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济南金盘地产有限公司的刘经理在宣讲中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人文环境、员工福利等。已任职于该公司的我校2015届毕业生靳久佳、顾国栋,也来到宣讲会现场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济南奥达软件开发有限公司李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宗旨、主营产品以及人才需求情况。李经理生动幽默的宣讲方式激起同学们的热情,公司距离学校较近,上班出行便利,主营业务是企业营销型官网建设,需要计算机应用技术人才,与在座同学的专业对口。

中维世纪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0年,是一家集安防视频监控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研发方向是音视频压缩算法研究及应用及基于云计算技术的视频通讯平台(云视通)的开发及应用。人力资源张经理介绍了公司的企业历程、企业文化和人才需求,展示了公司的面貌和日常文化活动,拥有良好的企业文化。

为便于更好地交流互动,同学们纷纷加入了三家公司的微信交流群,宣讲会也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结束。






【打印本页】【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