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习就业>>招聘宣讲
理工学院派教师赴企业开展校企合作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16浏览次数:字号:[ ]

为拓宽理工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渠道,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的深度融合,11月13日-14日,理工学院王鑫老师带队,娄迎红、李欣雅、高群、王哲四位老师参加,组成调研团队赴山东威高集团、威海东兴电子有限公司及捷普电子(威海)有限公司进行企业调研,开展技术交流与合作,推进人才培养工作。

威高集团以一次性医疗器械和药品为主导,下辖八大产业,占地面积200多万平方米,总资产200多亿,员工16000多人,下辖30个子公司;威海东兴电子有限公司主导产品有工业企业照明产品、电子配套产品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出口到国内外等地。捷普电子则涉及电脑外围设备、数据传输、汽车配件、智能机器人等领域,为威海市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重点企业。


企业负责人带领大家参观了企业各模块的办公场所、新项目的基地建设、实习生住宿场所、员工食堂等地,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企业孵化及培训。同时,该调研组与公司负责人就实习就业、联合招生和订单式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听取威高集团产品介绍

调研组在东兴电子有限公司车间参观

调研座谈会

推进高校与企业的深度合作,不仅为学生提供一个更为广阔的发展平台,也给企业提供了高素质的人才资源,助力企业发展。通过本次调研,达到了企业和学校之间互相沟通和了解的目的,为校企合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调研组与相关人员合影

 


【打印本页】【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